close

每次做完雷射後,我大約二天內就會退紅了..臉也不會紅紅腫腫的 ((當然,做完飛梭之後的細小結痂,大約是在七天會全部掉落))

退紅的速度,也讓醫生覺得我的皮膚狀況恢復的很快!!!!

醫生說,雷射術後只要保養得宜.....皮膚回復的速度就會很快,效果也會很好喔!!!!

保養的重點,就是  1. 努力做好保濕    2. 不要擦到酒精、果酸類的保養品 3. 盡量不要大量的曬太陽

當天雷射完回家,我都會先讓自已敷一片雪雲肌生物纖維面膜..這個成份是純水,標榜無添加!!! 正適合做完雷射後的敏感肌膚

*這是我昨天回到家的臉,還是很紅、很熱.......非常非常明顯看的出來有點小腫


*趕緊拿出一片 雪雲肌 來敷,這個是我做第一次雷射後...突然發現對於退紅、鎮定也很有效!!本來都是用來清潔毛孔





*敷上去之後.........好舒服呀!!! 冰冰涼涼的.....又不會一直往下溜


*通常雪雲肌是要敷至T字部位全乾,或是全臉全乾在拿下來,吸油及清潔的效果更好....不過,做完雷射之後,皮膚已經很缺水囉!! 我個人都是T字部位乾了之後,就拍溼拿下來了....

*拿下來之後,臉部肌膚比較退紅了...而且,真的感覺皮膚有喝飽水一樣,摸起來嫩嫩的。我都會連續敷大約三天...讓自已的肌膚在雷射術後,都處於有充足水份的狀態。這樣去做雷射的效果才會更好咩~~


*面膜拿下來之後,鼻頭上面的小白點....就是我毛孔的油脂呀!!!!


雷射術後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,因為接下來的日子!!!你會先覺得臉上明明很緊繃,但是卻又大出油....大約過了1~2天,大出油的情況就會轉變成 肌膚鬧水荒。

這時後,不但要注意保濕~~~也要很注意擦的保養品,如果擦到含酒精及果酸類的產品...會更刺激到現在已經很敏感的肌膚囉!!!
所以,一定要謹慎選擇術後的保養品.....無添加的產品 當然是首要的選擇。


雪雲肌 官方網站
http://www.gracesage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