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、膚色又偏白,所以臉上的痘疤總是要很久很久才會消掉,然後又會很明顯的看到紅紅的在那裡 「礙眼」

之前就有去打過一、二次淨膚雷射,但是......大家都知道淨膚雷射是對除疤沒有什麼效果的。

於是就心一橫的想說去做飛梭雷射!!!!  之前,是有考慮做CO2飛梭雷射~~但是去診所咨詢之後,最後選擇了三合一雷射

三合一雷射是指三台不同的雷射機器在同一時間進行療行:淨膚雷射、3D變頻飛梭雷射、脈衝光

*淨膚雷射利用1064mm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可以有效去除色素斑,淨白並改善膚色不均。
*脈衝光與3D變頻飛梭雷射的合併治療能 有助達成柔膚緊緻的全面性結果,同時恢復期 短、疼痛感低

其實,現在有很多間診學、醫學美容中心....價格都不太一樣!!! 甚至,還有朋友去打飛梭雷射 一次只要2500元的都有~~

不過,基於之前打淨膚雷射的醫美診所....不好的經驗,所以我這次有比較慎重的選了一下。

1. 選擇實際案例較多的
2. 因為是第一次打飛梭雷射,所以價格上不敢選擇比一般市場價格低的。
3. 選擇離家裡近一點的診所或是醫學美容中心,這樣子打完雷射不舒服也不用舟車勞頓的才能回到溫暖的小窩

這次,我選擇的是「米蘭時尚診所」...其實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推薦+官網都會放上操作的案例,讓我覺得安心不少


*裡面的裝潢就跟家裡的感覺一樣......很溫馨!!!



*在新光三越附近:市政北一路跟惠文六街口  ((離家裡的車程不到五分鐘,這樣也比較不會偷懶不定時去!!!))
   
這張圖片是晚上的景色.....外觀看起來很不像診所,反倒是像餐廳


*因為我這次已經是做第四次的療程了,所以不用咨詢....直接上樓到美容室。開始接下來一連串的處理囉.....


*首先,裡面的小姐會幫你將臉部清潔乾淨.....到攝影室拍照存證  (( 其實是要讓客人及診所留底的資料,也可以跟他們要照片的檔案喔!)


*拍照完成後,接下來就是要上麻藥囉~~~大約要10~15分鐘!!! 上完麻藥後,覺得臉部的肌肉都不是自已能控制的感覺.....很不好


*進去雷射室囉.....大約進去20~30分鐘!!!
   
第一台淨膚雷射,感覺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....OK!!
    第二台才是重頭戲的3D變頻飛梭,我覺得當下不是痛....而是像雷射光束在燒一樣,超熱的.....
    第三台是脈衝光,打之前會先塗上凝膠,冰涼涼的好舒服喔.....打脈衝光其實沒特別的感覺,只是會被突然閃一下的光嚇到。


*打完之後,整個臉是又紅又熱.....診所會馬上幫你敷上草本面膜+冰袋  鎮定肌膚 大約15分鐘後.....就可以戴上口罩回家囉!!!


台中七期Villa館 - 米蘭時尚診所
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( 市政北一路與惠中六街交界 )。
諮詢電話: 04-2258-656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