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很多人都是水果 & 青菜止步 的生活習慣!

我家那位Mr. 李~也是一樣.......剛認識他的時後,他進食的東西裡面是看不到綠色的。

水果  NONO、青菜  NONO 、五穀雜糧......跟你說那不能吃。

一開始,我說了幾次............他依舊堅持不進食,我也就隨他放風去了。  ((不吃就算了,我還可以獨享咧~~~~))

不過,現在結婚之後.........我必須要把長期飯票的健康顧好,我才能有好日子呀!!

又加上之前看了一篇報導,有些人上大號的時後.......便便會沾黏在馬桶上面,代表腸道不健康、飲食太油膩。

頓時.......我又想到好多人莫名奇妙的就得了大腸癌  ((因該是日積月累的飲食習慣造成的.....))

我就覺得心驚驚.........就來了青菜、水果餵食大作戰。

青菜的部份:仔細了解不吃青菜的想法,大部份的人是不愛青菜的味道......所以,有時後就會使用少許的沙茶、XO醬來調味。

吃泡麵健康的煮法:Dora 懶惰的時後也會吃泡麵,但是我們都不使用熱水泡的方式~堅持都會用瓦斯爐煮過!!然後,加個青菜和雞蛋.......

西   瓜   汁:夏天西瓜盛產的時後,會買大西瓜來打成西瓜汁 ((完全不加糖就很甜了)) ,如果太甜就加一點點的白開水.....冰涼的西瓜汁,連不
    愛水果的人都愛喔! 夏天喝~~~超級退火。

香 蕉 牛 奶:原本都會去外面的現打果汁店買香蕉牛奶喝,有次發現~果汁店的香蕉都是冷凍拿出來打的.......就覺得自已在家裡製作,還可以使
   用新鮮的香蕉 & 完全不加一滴水的牛奶。

最近~進階到【奇異果蘋果汁】

原本都是使用 係金ㄟ奇異果,比較不酸........((Dora都是去好市多買一整箱比較划算))  ,後來系金ㄟ  很快就會賣完~現在就改吃綠色的奇異果。

Dora買奇異果都會確認產地為 紐西蘭的才會買........

一般Dora都會搭配蘋果來打成果汁,怕酸的人~~~可以加入蜂蜜!!

有時後,家裡有水梨或是火龍果.....Dora也會加個幾塊下去打成汁  ((這樣感覺又多吃了好多種水果))

我們都是連水果的渣渣一起喝下去,打的時間也不會太久.....所以喝起來都還會有水果的小顆粒。



另外,我還會加一份 Suntory (三得利) 比菲得氏菌+木寡醣粉~~增加腸道的好菌,喝起來不會有特別的味道!



打起來就是一杯健康滿分的果汁囉~


不過,果汁的類型就要有些變化...........不然很快的他們又會抗拒喝了!!

像我家那位~~聽到是喝香蕉牛奶就會很開心,如果是喝奇異果汁......就還要有心理準備,然後一口氣喝光。

我一杯的份量   半顆蘋果 + 一個奇異果 + 400c.c的水

目前使用的果汁機,是燦坤辦會員時後送的........小小一台就很夠用了。  ((我還放冰塊下去打耶!))

想說等到用壞了~就考慮買一台玻璃材質的果汁機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