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我的FB最常出現的就是 【東京香蕉】這個名詞~

只要有朋友要去日本玩,就會看到有人貼圖說.............幫我帶東京香蕉回來喔!!!!

Dora心想......咱們台灣的香蕉又甜又香,何必大費周章的從日本帶香蕉回來..........

直到看到了 TOKYO BANAN本尊,真的會讓你直呼  卡 ~ 哇 ~ 依    ㄋㄟ   ((請原諒我不自覺的裝娃娃音))

TOKYO BANANA 依照不同的造型有不同的口味:

豹    紋 - 巧克力香蕉口味
貓    紋 - 焦糖香蕉口味
長 頸 鹿 - 布丁香蕉口味

當然還有單純香蕉口味的喔~外觀就是沒有任何紋路的。

外包裝就是女生都愛的...........粉紅色 + 大蝴蝶結。完全就是收服了我的心.....為什麼甜點也可以這麼
Cute



可愛到讓我一直拿它來自拍~~~表情自以為是model 咧~~~((暈))


小心拆開外包裝後,裡面是很簡單的白色盒子 + 黃色的圖案印製


這一盒是 八個裝的唷!! 還有四個裝的,不過就是用透明塑膠盒包裝~
另外,還有12個裝的.....


我一直覺得這個比較像豹紋耶......可是上面很堅持寫說是長頸鹿紋。

單個包裝也都很可愛~ 都會加上一個粉紅色蝴蝶結唷!!!


軟綿綿的.......胖胖的造型,真的是讓我捨不得吃下去。

底部還有一個香蕉造型的透明塑膠殼,保護TOKYO BANANA。


一口咬下去.......有非常濃郁的香蕉味道 + 淡淡的布丁味!!

內餒吃起來的口感,有一點像焦糖 稠稠的感覺.......咬下去之後,還會自動彈回來  ((有沒有這麼Q彈呀!!))


內附的產品說明書

另外,TOKYO BANANA產品.....賞味期限好像不到二個星期。
如果扣除坐飛機的時後,有時後拿到手上就只剩下一個星期了.......所以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的問題。

千萬別捨不得吃,就這樣放到過期了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