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..........窗簾終於要過來安裝了!

因為在打掃的時後,舊窗簾直接被我們全部丟掉~所以,接下來是呈現無遮蔽的狀態。

居家雅集的師傅,讓我覺得很貼心~在鑽牆的時後,真的是一手拿著電鑽、一手拿著抹布在接掉落的泥屑。

客廳的部份:
大部份都是呈現只拉窗紗的狀態,讓對面的人看不太清楚裡面......
這個窗紗真的很漂亮......上面和下面的圖案不同,感覺很精緻。



主臥室 - 落地窗簾
平日白天也是只拉窗紗,晚上回家就會全部拉上囉!


外面的半式鐵窗,是我們後來安裝的....... ( 有經過管委會同意) ,不然我都不太敢接近窗戶。真的是太不安全了~~

裝了半式的鐵窗,讓自已覺得安全一點~~又不會有視覺上的不舒服。


二層一起拉起來的感覺!! 也可以單接窗簾那層,會有不同的感覺。




我真的很愛窗紗,好漂亮!


這個是客房的窗簾。L型的一次拉到底~~




書房 - 斑馬簾  (需要完全遮蔽的時後)


想要透光,又不想全部打開的時後~


書房 & 客房的燈飾

是雲朵造型的燈具,雲朵可以隨心情~~~看要轉什麼方向。
裡面燈頭是E27,可以裝LED的球泡燈


客廳 的吸頂燈

因為客廳的高度並不高,所以華燈市建議我們使用吸頂燈,連有花朵垂下來的那種都不要喔!怕會有壓迫感
所以我們選了造型很簡單的燈具,上面都是玻璃材質的。


主臥室的燈飾
照片中,我一個是使用LED燈泡、另一個為省電燈泡。
其實,平常晚上只開三個燈就很亮了~
外推的部份,我是使用 LED坎燈~很省電,重點是不會很熱。


玄關的燈飾,也是使用同一款的水晶燈。
連設計師來都說很特別喔~


大致上就是這樣了!!
其實,在裝潢前也是有參考很多人的文章。也有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裝潢.......但是,預算都是要70萬以上!

雖然我家是用很簡單的裝潢,但是.......一點一滴都有自已的參與。

更有「家」的感覺.........而不是樣品屋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