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很多事情,都是自已動手一點一點的用好的~所以看到家一點一滴的完成,特別有成就感。

廚具的部份,因為我不是豪宅、也不是超大坪數的~所以廚房並不大。

現在很流行的中島設計,我沒有很愛。 因為我不喜歡油煙弄的全家都是~但是,又不想自已關在小空間煮飯。

所以,我在走道通往廚房的門片上面動了些小手腳。 是採用一點鄉村風格的木門片,其中有八個玻璃格子......

讓廚房可以有透視感,也不會讓油煙飄出來。

之前的家,廚具也是找這間廠商製作的~那時後我選了 亮黃色,一開始還怕太亮!!
結果裝上去之後,反應超好的 (可惜忘了拍照,現在是別人家了)

這次,我想要選擇少女的夢幻 粉紅色系  (原先我家李家先還皺了眉頭,但是.....我說那是我的小天地,他就OK了!!)

廠商會先把舊的廚具拆下來,拆下來之後.......會先清洗牆面的髒污!

廚房的門片


請忽略檯面上的東西........我忘了收好了!!
檯面及水槽都是使用不銹鋼的材質。


水槽下面的櫃子,也是使用不銹鋼


瓦斯爐下方的櫃子


抽  屜


上方的櫃子 (內部顏色可以自行選擇)


排油煙機  (這台煮完之後,旋轉上面的一個鈕,說可以自動清洗   真奇妙 )


這張的右邊,可以看到浴櫃的全貌。
鏡子是我自已去買的.......近看很美喔!



發泡材質的浴櫃,防水!
下面我還多加了二支鋼腳.......
這個水龍頭的部份,我覺得很像   象鼻人~


因為乾溼分離,所以這裡可以裝漂亮的水晶燈!
實際上是蠻亮的,只是拍照效果起來~感覺沒那麼亮。


因為洗手台這部份,是沒有對外窗及抽風扇的。
所以門片的部份,我們是用百葉的方式......讓空氣流通。


裡面還有一扇門,進去是廁所!平時會關起來,所以廁所的味道不會從百葉門飄出來~


房間的門片也都有更換過,只是忘記拍了!!
原本的門片是白色的........全家都更換之後,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。 (原來門片佔有這麼大的效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