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這個 青龍牌 田豆酥~因該很多捧油都會直呼 :「我有吃過,真的很好吃耶~」
一開始是朵拉的親戚送了二包給我們吃...........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!
朵爸、朵媽、我ㄤ......完全吃上癮!顧不得體重上升的危機~越吃越順口。
過年快到了........朵拉更是直接請朋友到彰化買一箱。

一箱是24包   1600元 / 若是外縣市需要宅配是另外加 160元  <<需要先匯款才會寄送唷!!>>

但是,每次分一分都覺得......自已留下的不到三包,吃不夠啦!

> P.S 田豆酥是全素的唷.....



青龍牌的田豆酥是用中藥下去炒......包裝上面是寫【潤侯生津、抹燥抹熱】
我個人是覺得【配杯啤酒、超級順口】......

不過,青龍牌真的跟市面上的不同,吃起來很香......蠶豆顆顆入味,你一定會吃到欲罷不能。
很多老一輩的人說,吃蠶豆會太躁.......不過,我吃青龍牌的完全沒這種感覺。

客倌,您可別看上面胡椒多就覺得會辣~~~其實,這才是香濃好滋味。

我吃起來感覺有點~~~~鹹甜的口感,並不會死鹹到讓人很口渴唷!



分送給好多親朋好友吃,大家詢問度是100%.....有些還自已在公司揪起團購。
對了,如果是要直接跟 龍芳行訂購~~~最小單位是一箱唷!!!!!

想吃嗎?快點揪團吧~~~

【INFO】

龍芳行   青龍牌田豆酥

TEL:047-283862
FAX:047-225619  (匯款後要傳真匯款單)
地址:彰化縣彰新路一段2巷62號

(過去購買前,最好先電話詢問是否有貨唷~因為年節到了,訂單量很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