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Dora家離嘿鬥 黎明店真的真的很近~步行大約 5-10分鐘吧! ((如果你想要用趕火車的方式走,不到5分鐘也可以到啦!!))

本來就一直想要找我ㄤ 去吃吃看新開的嘿鬥日式定食,只是前一陣子經過看嘿鬥用餐的人潮很多~~~所以一直沒有成行。

這天,我們夫妻 + 我ㄤ的同事就從家裡散步到嘿鬥用餐~ 雖然多了一顆電燈泡,不過大家邊走邊聊天,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

對了!其實黎明路真的是出了名的【難停車】~尤其很多店家也沒辦法提供停車服務,你只能在附近的河南路 & 公益路繞呀繞的碰運氣找停車格。

所以,嘿鬥蠻貼心的有提供停車的服務喔~~~ ((用餐滿500元就能免費停車1小時))   
 <<公益路的樹太老就沒有這個服務,明明對面就有停車場~卻沒配合。>>

因為Dora有事先訂位,所以並不需要等待就能用餐....
最近的天氣都好冷唷.....(( 廢話....冬天不冷還叫冬天嗎?))
一坐定位後,服務人員就送上暖呼呼的麥茶,正好讓雙手冰冷的我暖暖手....



嘿鬥內部裝潢就是完全日本風格 + 日本鼓的裝飾  ((聽說勤美店  每日中午12:00 & 晚上6:00會有擊鼓秀耶!!))



飲料及湯區都是呈現開放式的~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,食在好放心!


點餐囉~嘿鬥的定食有很多種類!散壽司、蓋飯、炸豬排、海陸烤炸、炒烏龍麵....
每個大分類裡面,都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餐點....讓你可以隨時變換口味。

定食附上的 越光米白飯、味噌湯、小湯、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加唷~完全解決男生們吃精緻日式定食會吃不飽的狀況。
還有菜單上沒有的定食,就是季節限定版......依照每個季節當科的料理設計的定食。



首先上菜的是一大碗的高麗菜絲,嘿鬥不同於別間的是~~~送上一大碗,會附上小碗及公筷方便大家分食。
這樣的上菜方式也不錯,自已想要吃多少就夾多少   ((因為有些人不愛吃高麗菜絲))

高麗菜絲的醬料有二種:柚香油醋醬 、胡蔴醬
柚香油醋醬 ((真的名字Dora有點忘了)) :偏酸的口感,吃起來很清爽.....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。
胡蔴醬 : 真的是一個罪惡與美食的醬料呀....胡蔴的味道好香,配上高麗菜絲簡直是絕配,要不是擔心熱量太高,Dora都想多加一些醬料。


接著端上桌的是附餐飲料,如果想要餐後再出的話~~~因該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一聲。
因為我們都有吃飯配飲料的壞習慣,所以餐前出是在好不過了.....

飲料都可以調整冰量 & 甜度,當然......這是附餐飲料,千萬別拿喝星巴克的標準來評價唷!



嘿鬥的出餐速度,其實是算快的~~~當我們一直在吃高麗菜絲的時後,就已經出主餐囉!

這個是我ㄤ的定食:海陸組合定食  有烤牛小排 (我一直以為是豬肉) 、天婦羅魚肉、炸雞肉塊
下次我想要單點 天婦羅魚肉的定食,因為我覺得魚肉很嫩~對於平時不愛吃魚的我,這個魚肉很討喜。



另外一份是我們親咕 ((韓文:朋友的意思)) 選擇的定食:信州味噌雞燒定食
我來用白話翻譯一下就是 - - - 烤雞腿定食
因為是親咕的餐點,所以Dora沒辦法幫大家試吃一下~親咕的說法是:雞腿很嫩,而且醃料有入味



加上一些七味粉,更好吃唷!!



接下來我的定食要隆重登場了~~炸起司豬排定食    ((這道料理根本就是日式定食一定會出現的經典款))
當我把炸豬排夾開始,裡面的起司有嚇到我.........用【溢】出來形容都不誇張。
裡面的起司,吃起來跟一般不一樣的是~這種起司的感覺是PIZZA餅皮裡面那種QQ口感的芝心起司,不像有些是用起司片。




不知道是越光米比較好吃,還是餐廳煮飯的方式有差~連不愛飯食類的Dora都不自覺的把白飯吃光  ((為了身材著想,才沒有再來一碗))
小菜的部份也都是可以續的喔~隨著定食送上來的是牛蒡絲,後來服務生有端著三樣來讓我們選擇  【蘿蔔乾、海帶、牛蒡絲】
接下來Dora是選擇海帶唷......造型蠻特別的海帶,吃起來口感不錯。



最後就是甜點了.......雖然天氣很冷,大家都還是選擇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~吃起來並不會太甜唷!
不過,聽說紅豆湯裡面有我最愛的QQ圓......下次一定要選擇熱紅豆湯!!

還有一小杯,因該是梅子醋冰沙.....不會太酸!但是在冬天要喝下這一杯.....真的有點難入口。



其實,別看定食的份量好像很少~ 這樣一餐吃下來,居然也有感覺肚子很脹耶!
而且這裡的套餐價格大約是 300元以下.....大部份都是250元左右。

一般外食的餐廳,這樣算是一般消費~~~而且又離我家很近,吃飽後又用散步的回家。
推薦給大家來用餐......其實日式定食的餐廳真的很多很多,我覺得可以都試試看!找到一間適合自已口味的才是最重要。


【INFO】

嘿鬥日式定食專賣店 - 黎明店

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86號 (公益路 & 黎明路口)
訂位專線:04-22583680

附有停車場 (用餐滿500元,可以抵用1小時)

下方嘿鬥外觀圖片,外觀是很特別的圓弧曲線
(圖片來源:嘿鬥粉絲頁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