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嚕嚕的面膜~真的這麼好用嗎?

寶藝凍膜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! 最近,寶藝又推出了一樣新產品【水感新肌黑凍膜】

這就是讓我夏天油光不閃、毛孔縮小的秘密武器!

而且,價格又不貴......一大罐550g   才賣599元! ((超常使用都不心疼了!))





尤其是夏天......天氣熱呼呼的,平常Dora都是把黑凍膜放在冰箱保存 ~

熱熱的天氣,敷上冰涼的黑凍膜...............瞬間都飛上了天堂,好涼快呀。

還有,打完淨膚雷射後的2-3天.....Dora也會用黑凍膜來加強臉部保濕,也是另一種冰敷的效果。

黑嚕嚕的竹炭成份,可以吸附毛孔裡面多餘的油脂~~除了保水之後,黑凍膜更多了清潔毛孔的功效唷!

還有,寶藝他們家的產品都是要敷30分鐘起跳~~~~然後用不心疼的手法大把大把的塗上去!

記得要敷30分鐘以上 + 厚度一定要夠喔~~~~ ((黑凍膜真的很強,再厚都不會滴落))

Dora 這次是在86小鋪購買250g *2 的組合.....想說一罐用完再開一罐比較新鮮咩。




看看Dora的臉,就知到是毫不手軟的大把大把塗上去!

像鼻翼比較乾的地方,我會加厚一點......更加強保濕。





如果有時間一點,我大約都會敷40分鐘以上.......

接下來就是使用刮棒,將臉上的凍膜輕輕刮除  ((請記得要輕輕刮除,沒有叫你使用刮痧的力量嘿!))

朵拉習慣在用少量洗面乳沖洗~~~~這時後洗完的泡泡也會有一點黑嚕嚕的。

敷完之後,覺得好舒服喔~~~肌膚ㄉㄨㄞ   ㄉㄨㄞ,而且感覺使肌膚更明亮了 ((至少有白了一個色號))

因為我一出浴室,我家老李就一付驚訝的表情問我~~~~你怎麼變更白了!!!  哈哈哈.......

寶藝黑凍膜  已經列入我用完會回購的清單囉......CP值很高。

推薦給大家使用喔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藝 黑面膜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