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收到 Miss Phoebe 洗面乳的時後,我有驚了一下~~~外盒是很特別很特別的「三角型外盒」,跟一般市面上的產品外觀不同。

*產品外形,我的結論是.......很不同於一般,很特別



菲比小姐洗面乳的香味,是屬於淡淡的玫瑰香味....我很喜歡這個味道。
跟我平時在用的香緹卡,味道很像。
洗完臉後,肌膚還有淡淡的玫瑰味....令人舒服的香味,卻不刺鼻

洗面乳的質地是有點...稠狀,不是水水的那種感覺


用量只要一點點,就夠洗全臉囉!!!!

本來以為....是不是我的用量太少,所以都搓不出大量的泡泡

問了一下,才知到~~~原來Miss Phoebe洗面乳是不含「皂鹼」,所以無法搓出像有大泡泡的感覺。


胺基酸洗面乳的好處是... 本身是屬於弱酸性,長期使用下來臉部肌膚會變的比較健康,用量很省....泡泡較為細緻。

皂鹼的成份,是屬於「強鹼性」~~可以讓你的洗面乳搓出很多的大泡泡,也有很強的洗淨力,有點類似用肥皂在洗臉。

但是缺點是....洗完之後,肌膚會變乾!!! 長期使用下來,反而讓肌膚變乾燥。

*洗完之後,手部肌膚不會有滑滑的感覺......反而是覺得有變白的感覺耶!!!!

    毛孔也變的比較細緻囉~~~




【info】

  聖肌-Miss Phoebe胺基酸洗面乳

  官網:http://www.gracesage.com.tw

  訂價:46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