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不要當場卸妝,所以聖肌給了我一片形狀跟眼膜很像的雪雲肌 ((材質相同,形狀真是千變萬化呀!!! ))

想說直接敷在手臂上,測試看看雪雲肌的效果。

不過,手臂並沒有像臉上的毛孔有這麼多的油脂.....所以,因該不會出現我所期待的油脂小白點。

*請大家自動忽略我那 急著長大的小手毛....以及 iPhone4 專屬的綠光拍照效果

*這一張是敷上雪雲肌前......


*眼膜形狀的雪雲肌出現囉.....不論大小片,都會用珍珠膜及藍色不織布保護好雪雲肌的肉身


*步驟一  撕掉白色珍珠膜,將此面敷於肌膚上 <<面膜的用法也是一樣的喔!!!>>


*步驟二  撕除藍色不織布....這時後要小心一點喔.....看到了嗎?? 中間那薄薄的一片就是雪雲肌,太大力可是會讓它一起跑起來咧....


*雪雲肌的真面目出現囉~~~敷上去好涼、好舒服唷!! 呼呼....現在就是等待它慢慢的導入水份,變乾囉!!!!


*30分鐘過去了.....我發現雪雲肌慢慢的變乾,手臂上的肌膚會感覺到緊繃~~雪雲肌慢慢變成像"紙"一樣的薄膜


*之後,用水拍溼把雪雲肌拿下來......因為已經乾掉了,不拍點水~~用力撕下來的話,可能會造成肌膚表皮的傷害唷。


粉紅點點框起來的地方,是剛方敷面膜的地方......肌膚喝飽了水,自然明亮度就會很明顯的提升囉.......

另外,雪雲肌的成份是  生物纖維面膜+超純水 ((你沒看錯,真的是只有超純水的成份))

不含香精、防腐劑.....當然,大家一定都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!!!!


Q:那雪雲肌的保存期限為什麼有 二年 呢???
A:因為雪雲肌是採用鋁袋密閉之後,再去接受醫療級咖瑪射線消毒,送至SGS檢驗也未驗出 微生菌的存在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