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因為公司新成立美容的部門.....所以很常在使用面膜,找尋最適合一般人的配方。

接觸了這一塊的專業,才知到原來面膜的好壞跟品牌的知名度是沒有相對的關係。

很多人認為大牌子的面膜一定比較有效、比較好用。也有人會覺得貴的面膜,才會有相對的效果......

其實,事實上大部份的面膜都是由化妝品工廠代工出來,再來依種類思考行銷的模式。

所以,其實好的精華液~~~才是最重要的


我是一直以來都有使用面膜的習慣,所以本身對面膜就有一定的要求......

像某購物台販售的一片十元面膜,我個人非常的不推薦.....因為敷起來臉部會泛紅,而且拿下來並沒有「肌膚亮起來」的感覺。

有些人會覺得,面膜買便宜的天天敷......多少都會比一個星期敷一次來得有效果。

可是......敷到含防腐劑、香精過多的面膜,對自已的臉部肌膚也是個不小的負擔。

喜歡這一系列的面膜,並不是因為它是我們公司的產品.....所以要老王賣瓜,自誇一下。

而是,我們在推出前~~~~有請廣大的親友團先來試敷,測試過敏反應。

大部份的評價都是:面膜很服貼、保濕度很多、肌膚有明顯變亮.......臉有變嫩  等等。

其實,我們最在意的是 使用者是否會產生過敏反應.......自已是女生,所以都知到過敏是讓人最卻步的臉部生病。

為了避免許許多多的過敏原.......我們選擇有GMP認證的化妝品工廠,並且排除最多過敏原的「香精」

面膜紙的部份,採用最服貼的「木漿材質」。

胜肰系列--則是讓肌膚更緊實......我個人是覺得早上起床,臉部肌膚變柔嫩最為明顯。

敷完20分鐘之後,直接輕拍~~~~精華液就能吸收到肌膚,不會黏膩。

我曾經用過一款面膜,不能敷超過十分鐘的.......讓我一直很納悶,一般的面膜不是都要敷差不多約 20~30分鐘嗎????


身邊已經蠻多朋友都使用過這一款面膜,評價都還不錯......更讓我放心的是,大家都不會覺得有刺痛、搔癢的反應。

下一篇就是實際敷面膜的心得囉......請期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