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訂婚與結婚,大約相差了二個月的時間.....由於,好多好多的事情在訂婚之前就必需要完成。
所以,在訂婚之前的生活是充滿了忙碌.....

不過,在文定落幕之後~~~就會覺得生活突然悠閒了起來。
所以,更能讓我好好的準備結婚宴客的婚禮小物囉......

@婚禮小物 - 結婚大日子篇

訂婚的二次進場婚禮小物,是走食物風......所以,在台南的結婚宴客想要走【實用風格】
所以,我很努力的在非常婚禮上面爬文.....看看其他的水水都是怎麼辦世紀婚禮的。

1. 草莓購物袋  20元/個
    這個是非常婚禮上面的新娘介紹我買的,在Y拍上面草莓購物袋的價格有點落差....但是,很多新娘是說材質的厚薄度真的差很多。
    我想說,既然要送給來參加喜宴的賓客.....就要送品質好一點又實用的吧!!!!
    這個草莓,裡面袋子的顏色可以自已選擇喔......當然宴客完就看到好多客人直接打開裝菜肴回家.....一整個感覺有實用到。
   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3866186



繼上次訂婚發放的經驗,新娘不斷的被搶禮物的客人暴衝撞到.....所以,這次由伴郎打頭陣發放禮物。聽說,還有阿姨狂摸伴郎咧~~~



2. 幸福傳遞 - 抽捧花 小禮物篇
    這個部份,是由六位單身女性上台抽捧花~~~上台的女生,如果沒抽到的也是要讓人家分享一下我的幸福嘛!!!! 所以,我準備了【鑽石戒指鑰匙圈】要送給她們......希望她們都能夠馬上收到求婚的戒指,延續參加這場喜宴的幸福。
 
@ 鑽戒鑰匙圈    40元/個



當然,抽中新娘捧花的幸運兒~~~要有不一樣的禮物。
我希望她會是下一個新娘子.....所以準備了【婚紗禮服蠟燭】

@婚紗禮服蠟燭   22元/個




抽捧花的時後,強烈建議不要用【丟】的喔~~~因為真的參加過很多場是用拋捧花的方式,不是捧花散掉~~就是人都閃開   當時氣氛很僵的。
可以用緞帶的方式,讓台上的女生抽.....當然,新娘也是可以偷偷內定的。

本來,我也是有偷偷內定一位人選~~~只是我真的超級天兵,自已忘記那一條是連接到捧花的緞帶,所以就......公平的抽囉。




@ 結婚大日子 - 送客喜糖 麥芽糖餅  9元/支

這次送客的喜糖,我想要來個不一樣的感覺......感覺都送糖果、喜糖盒的有點不特別!!!! 所以,我就自已去找了麥芽糖餅.....然後上面貼上印有我們英文名字和結婚日期的設計囍字,好多客人拿到都很開心~~~覺得有童年回憶的感覺。

大家都拿著麥芽糖餅,可愛的拍照呢!!!!








婚禮小物系列,終於打完收工.....

下一篇預計會告訴大家,其他婚禮的準備物品的資訊    EX:大圖輸出、喜帖  等等

感謝大家的收看~~~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