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 婚紗 - UME婚紗公司

其實,這間婚紗公司是在我固定用頭髮的店對面,上次去整理頭髮的時間,看到他們櫥窗的禮服....很漂亮。回家就上網搜尋一下,在Facebook 上面也有粉絲頁,就加入囉。看看他們的禮服,預約一個時間過去看包套的部份.......
第一次去的時後,我才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說看婚紗很累......
因為進去一間婚紗公司...最少最少要三個小時才能走出來。我那天也不例外。
其實,最後會選擇這間婚紗公司的原因,最重要的有三個:

1.新開的婚紗公司,雖然很多人會覺得不保險。但是,我是覺得新開的店會更用心的去經營自已一剛開始的客人 (不然一開始名聲就不好,以後就不用做囉。)
2.因為是新開的,所以禮服都是全新的......哈哈,這個是一種心情的問題。別間店穿全新的禮服都很貴
3.他們婚紗拍出來的感覺,很自然~~~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很制式化的風格。

然後,在去看婚紗前...我都會去非常婚禮做一下功課,因為我也很怕被騙到.....就迷迷糊糊的就下訂了。

當天去UME的時後,是Vicky 接待的.....進去的時後,裡面的店員都蠻親切的。
一開始一定就先看攝影風格,拿了很多新人的婚紗照給我們看.....還有相本的材質之類的。

重點來了,接下來就帶上二樓禮服區去看禮服......女孩們都是在這個區塊迷失理智的。
我也不例外.........看到禮服就會覺得,哇.....好漂亮。
接下來就會請你去試穿禮服....又是女孩夢想中的白紗,一直鼓勵妳試穿、多穿幾套看她們家禮服的感覺
這時後,我已經迷了....不過,說句公道話,禮服真的很新。
而且,不會有分拍照服和宴客服.....
之前去別間拍過全家福,拍照服區的禮服真的可以用舊來形容,有些裙紗都破了.....
所以,這點很吸引我。

還有,外拍車是婚紗公司開車、指定攝影師不用加錢、造型師跟拍不用加錢  ((這都是我覺得很貼心的))

我不知到其他的婚紗公司會不會幫人準備晚餐  ((我是指拍照當天))
外拍從早上十點出發,到晚上七點才回來......回來的時後,婚紗公司已經幫你把便當擺好、冰麥茶放在桌上,等你用餐。
然後,帶出門的東西都是燈光師幫我們拿上拿下的.......真的有種備受尊榮的感覺 

而且,挑禮服的時後~~可以自已去逛禮服區,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請禮秘拿下來給你試穿。

重點是,挑片的時後是我和李大哥二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挑挑選選~~~
選好了就請門市小姐來看張數......

最後,我要跟大家說.......在準備看婚紗前,都會說我一定要比價、看三間以上
可是.....看一間就要2-3小時,超累的。
我承認,我很懶........我只看了一間  
還好,這間婚紗公司拍出來的成品,目前大家的評價都是正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