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次的小琉球之旅,我們安排了浮潛的行程

經由好樣的民宿介紹    派大星浮潛~ 每個人 300元 

我和老李都覺得,這次的浮潛真的是物超所值~給我們超好的經驗!!!

我想............這都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好教練吧!

【派大星浮潛】

想要浮潛的朋友,千萬別擔心找不到派大星浮潛在那裡!! 

因為海爸會先打電話,請他們的人過來帶我們過去......不然小琉球的路我們那裡熟呀!

記得要帶上毛巾喔.......

浮潛時,會讓你穿上防寒衣 (裡面只穿內衣褲),上岸時可以在店裡面沖洗。

不過,朵拉是建議~~~帶毛巾去稍微擦乾,套上自已的衣服~~~奔回民宿好好的洗澡比較舒服。

看到這張水中的照片,朵拉的朋友還以為我大手筆的買防水相機去拍攝咧!

其實,店家都會準備相機幫忙拍攝唷~大部份的人都好想要留下浮潛的英姿,但是總不能帶著手機下水吧!
所以這個貼心的服務,真的很讚唷........(照片會燒成光碟給你的)



阿文教練 (其實我有點忘了他的名字,下面有他的照片) 會告訴我們要擺怎樣的姿式,才不會像海面上的浮屍。
而且,也是猛拍一族的~就怕漏掉好看的姿式。



一開始浮潛的時後,多少都會緊張!
我的人生中,除了嚴重鼻塞外~大概只有這天鼻子是完全不能呼吸的。

剛開始會在岸邊讓你適應用嘴巴呼吸,要記得慢慢的去適應......太緊張可是沒辦法欣賞到海底的美麗的。
接下來,教練就會帶你出去外面一點的海面囉.....

真的別緊張,因為你的手會扶著游泳圈 (教練打趣的說,你如果太緊張~~不然把泳圈套在身上好了)
大概經過5分鐘,緊張感會完全被眼前的美景取代了~

海裡面的泡泡,就像珍珠一樣!
海裡面的魚,顏色真的很漂亮.......就跟看Discovery一模一樣。
飄在海裡面,感覺著水的波動.....很舒服。

這天,因為浮潛的人太多了~~~把海龜 (綠蠵龜) 都嚇跑了。
但是教練怕我們失望,硬是帶我們繞了好大好大一圈~我們總共看到了三支大海龜唷!

可能是因為我和老李不緊張,又很好帶!
所以教練也殺米思的帶我們浮潛了40分鐘以上.....我看好多浮潛團都是在淺水域而以。

第一次的浮潛,讓我和老李都很開心.....我們一致認為,有一個好教練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

因為這次快樂的浮潛經驗,讓我和老李開始規劃下次的潛水了!!!

這位就是超讚的浮潛教練~~~他才剛從菲律賓回來,他去一個月玩了好多個小島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琉球 浮潛 派大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