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猛然驚覺,現在已經十月了~那......我這篇文章,足足delay了一個多月 ((天呀.....時光飛逝))

先前,台中的藝奇~唯一的一間就是在大墩路上 

其實,這間離我家很近.....只是我們都一直覺得好難停車就一直沒去吃!!  ((飛踢伺候......不是說很近,還不騎機車就好 ))


在一次路過的情況下,發現在福雅路 也有一間藝奇唷!! 不是位於二樓的小空間,感覺坐位較為寬敞、也比較舒適。

隔壁緊鄰的就是停車場  ((藝奇並沒有跟停車場配合......需要自已付費))

坐定位後,海鮮土瓶蒸  已經在桌上等待我們囉!
下方有燭火保溫,讓你隨時都喝到熱呼呼的熱湯.......

*P.S  服務人員會告知,把手放下來時~~~就代表需要加湯。 ((但是,藝奇的服務真的很好...大約十分鐘會來加湯一次))
    我們後來就猛喝.....深怕服務人員來的時後,壺裡還是滿的~~~他會失望   哈哈!!


接下來就是【先付】的部份:

海鮮木瓜沙拉 - 這道是新推出的料理!木瓜的甜,搭配油醋醬......真的是意外的契合喔。


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- 魚皮很有Q勁,不是軟軟的口感!!  ((不過,我還是很害怕吃魚皮.....所以就沒嘗試了))



再來就是【刺身 / 煮物】的部份:

季節鮮魚刺身 - 這個就是日本料理一定會出現的生魚片啦.....不敢吃的沒關係,也有熟的煮物可以選擇喔!



醬燒蒜香鮮蝦 - 我好喜歡這道料理的味道.....蝦子的鮮甜 + 蒜末的香氣   超讚!!
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- 這道是我覺得不愛的料理~本以為是蒸蛋的口感,但是吃起來......水水粉粉的口感真的很奇妙



銀鱈葡萄柚


牛肉箬竹燒 :

感覺就像是骰子牛肉一樣,肉質很嫩。下方的石板是有溫度的,旁邊又擺上芝麻~石板的溫度讓芝麻香味飄散。


酒粕石燒豚排:

吃起來的口感像松阪豬一樣軟嫩Q彈。
酒粕的部份,只是上菜時~於熱石板上淋上一小杯酒粕幫助提味,食材本身並沒有酒味喔!


吃到這裡都超飽了.......什麼!?居然還有飯

章魚蒜香炊飯 -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,吃起來也好可口!無奈......肚子好撐


飯後甜點:紅豆提拉米蘇

我喜歡這個不太甜的提拉米蘇,牛奶慕斯裡面包覆著紅豆~讓蛋糕吃起來更清新、不甜膩。


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

消費方式:每人 680元  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聚餐很適合說,一邊悠閒的吃著料理~ 一邊閒話家常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