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朋友的 阿爸在種植新品種的火龍果,所以我才知道原來~~~火龍果也有青色的

它就是【青龍果】........第一次看到,青龍果的大小讓我有點驚訝!!!

一般對於火龍果的印象就是:
1. 拳頭般的大小
2. 吃起來的感覺,讓我有種生澀的口感
3. 沒滋沒味  ((台))

但是..........原來臉不小的我,居然被貽菓家的青龍果給比小去了 !?

這顆拿起來好重呀........拿去秤一下,居然有1.5台斤 = 0.9公斤

而且,這個青龍果的羽翼真的是非常的厚實 + 堅固 

((一般市場上的火龍果,似乎沒有這麼長的羽翼,而且也都是薄薄的~~並沒有這麼厚實))



一開始,還傻傻的問說~~~要等多久才會變成紅色,我才可以吃呀?

結果.........被我朋友用一臉想笑的表情回我:「你等一個月它也不會變紅」

原來,青龍果是越成熟越綠!!!! <<天呀......雖然不知者無罪,但是我真的好想找地洞鑽下去喔!!>>

回家之後,當然就是趕緊切開來享用~



青龍果的顏色真的很奇妙!!! 果肉是白色的、中間果皮是紅色的、外面是綠色的......

中間的部份,看起來有點透明透明的~這個可不是壞掉的前兆喔!而是青龍果最甜的地方....

就像蜜蘋果中間也會有一圈甜度最高的蜜....((這樣解釋,因該比較白話一些吧!!!))



吃到一半,螞蟻就來湊熱鬧了!!!!



對了,值得一提的是.....

貽菓家的青龍果在栽種的過程中,有三大堅持:
1. 不噴灑農藥,全程使用套袋技術
2. 不使用化學肥料
3. 不使用賀爾蒙催熟果實

收到青龍果的時後,裡面還附上一張中興大學農檢所的檢驗報告,證明完全沒有農藥。
讓消費者可以 「食」的安心......

看到這麼大顆又漂亮的青龍果,真的是讓人送禮也有面子耶!!!
馬上就打電話給朋友,訂個一箱來送給爸媽享用。




青龍果  加場特別功效:

果皮吃完,千萬別丟掉!!記得要打成生機果汁來飲用.....青龍果的果皮含有豐富的果膠

是非常顧胃腸的喔~((口感有點像秋葵  稠稠的感覺))

不過,我在打成果汁的時後~~~加了比較多開水,所以口感比較不會這麼黏稠。

因為,我在吃飽的時後~~~很容易會有胃度度的毛病 ((就是胃脹氣啦....))

所以~~要來連續飲用一個星期,看看胃度度的毛病有沒有改善很多。


 

項目

   貽菓家青龍果

一般市面火龍果

外 觀

每顆皆有1.5台斤,旗片厚實飽滿。 
青色才是成熟
旗片較小、較薄。
紅色果實才是成熟。

口  感

清脆口感佳、甜中帶點果酸味 較無脆度,容易過甜

栽種方法

不使用農藥,全程套袋

額外用途

果皮可打成生機果汁食用

 












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跟貽菓家聯絡!!!

網站 http://火龍果.tw/
facebook  請搜尋【貽菓家】
客服信箱   egofruit.tw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