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,住在台中的捧油們都知到 某知名百貨旁.....有一間賣大腸麵線很有名的店家吧!!

網路上號稱連櫃姐都著迷的大腸麵線.....食尚玩家也有去採訪過。

每一次經過總是人潮多到滿到馬路上來了......還有分買大腸麵線 or  香雞排的動線

每次一進店門口,總是聽到在大喊:要雞排的從裡面排出來、只要麵線的在門口排  <<不過,還是超級混亂>>

所以,每次我都放棄買香雞排,直接在門口跟服務生大喊:我要一碗大腸麵線,不要加香菜

真的很好吃的大腸麵線........不過人潮多到,我都會放棄吃它的衝動。

有一天,在南屯路上.......發現了傳家大腸麵線,想說去試看看囉。

沒想到,香雞排跟我想要吃的那間味道差不多耶~~~~大腸麵線的口味也好像  <<以上純屬我個人觀感>>

重點是........這裡不用排隊,內用也有冷氣吹!!更可以打電話來訂餐.......

從此之後,我只要想要吃大腸麵線&香雞排 就會到這間吃囉~~

推薦給大家嘗嘗~


*乾淨的店門口



*料理食物的地方都很乾淨,老闆會戴口罩 <也是保護他不要吸入太多的油煙>




*我很愛的香雞排~NT.45
  
   有別於現在市上面的香脆口感,而是有古早味的酥炸口味  <<我最近超愛古早味,我老了.....>>

   肉質超嫩的........不會乾乾的,咬下去還有汁唷!!






*傳家大腸麵線 小碗 NT.40

   大腸吃起來很入味,煮的軟硬適中.......有點嚼勁,卻不會太過於難咬

   好吃的秘訣就是在這一點點的「辣菜埔」,跟大腸麵線真的是絕配呀......

   可別看這小小的辣菜埔,只要一點就能讓你辣到喝水唷~~~







天呀~~~~中餐吃的好罪惡呀!!!

我晚上又得與鄭多燕見面囉.............打完收工!! 掰

蝦米,我忘了跟大家說   店家資訊了......

來囉來囉~~請原諒我這次的小偷懶,直接PO上名片喔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